新浪财经

中国棉花交易市场1月3日撮合高开高走小幅收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30 金牛财顺

    据中国棉花信息网1月3日消息,1月3日,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商品棉电子撮合交易共成交11960吨,较上一交易日(1月2日)增加4100吨,全部为MA合同。订货量增加1060吨,累计订货量为86020吨。

    

    3日撮合高开高走阳线报收;成交放量,订货量大幅增加;MA各月合同价格全线上涨;近期合同MA801收于14100元,主力合同MA0803收于14475元。

    

    3日撮合有以下特点:一、在美棉大幅上涨的影响下撮合高开高走,阳线报收,各月合同价格不同程度上涨;二、成交量大幅放大,全天成交量是上一交易日的1.5倍;三、订货量大幅增加,各月合同订货量近减远增;四、近月合同价格走势较弱。

    

    相关信息:1月3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为13586元,涨5元;1月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2775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