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arex评论(铜、铝、锌、铅、镍、锡)(010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15 金牛财顺

    铜:虽然中长期技术走势保持看空,但短期分析已经改善,目前在经历主要的调整时期。预计过去六周来的区间上档附近的关键阻力7060/80美元将重新受到测试,如果突破此位,那将完成二次底部,并能够继续上涨至7240/60美元,甚至7400/20美元区域。近期回落应该在6800/20美元获得良好支撑,然后是6650/70美元,收低于此位才能重新产生下跌动能。交易策略:未来几天在更高的价位上寻找抛空机会。

     铝:虽然长期熊市形态仍然保持完好,但短期趋势已经反转上升,在重启主要的下跌周期之前可能进一步调整走强。预计2520/30美元区域附近的阻力将在未来几天重新受到测试,如果突破此位,那将在更大的阻力出现之前继续上涨至重要的2570/80美元区域。近期回落应该在2430/40美元区域获得支撑,跌破关键的2370/80美元区域才能重新产生下跌动能。交易策略:空头获利了结,等待更好的价位重建。

     锌:虽然整体看空走势保持完好,未来几周/月大幅仍可看低一线,但近期下跌继续在通过调整消化。预计等在2630/50美元的重要阻力将重新受到测试,如果突破此位,那将在更大的阻力出现之前继续上涨至2720/40美元,甚至2830/50美元区域。近期支撑在2430/40美元,然后是2310/30美元区域,市场收低于此位才能刺激主要的下跌周期重启。交易策略:空头获利了结,进一步调整反弹时重建空头。

     铅:虽然中长期技术走势继续恶化,铅价预计将在未来几周/月走低,但近期下跌在通过调整消化。预计关键的近期阻力2700/20美元区域将重新受到测试,如果突破此位,那将在更大的阻力出现之前扩大短期涨势至2800/20美元区域。近期支撑在2510/30美元,跌破此位将重新产生下跌动能。交易策略:关注目前的调整阶段,寻机重建空头。

    

    镍:虽然长期看空趋势保持完好,镍价预计将在未来几周/月大幅走低,但短期技术分析已经改善,二次底部形态确认将要形成。预计接下来将测试30600/30700美元区域,虽然近期阻力应该在29800/29900美元区域附近出现,但回落将在27700/27800美元获得支撑,然后是25700/25800美元,跌破此位才能重新产生下跌动能。交易策略:暂时观望,等待目前的调整反弹结束。

    

    锡:虽然长期上涨趋势保持完好,但中短期趋势结构看来再度走平,锡价在经历进一步的调整。近期下跌应该继续在15750/15850美元区域获得良好支撑,跌破此位将重新产生下跌动能,并表明更大型的顶部将要形成。近期反弹应该再度在16700/16800美元遭遇阻力,如果突破此位,那将继续上涨至17200美元,然后是17600美元区域。交易策略:关注调整反弹,寻机抛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