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每日晨会观点2008010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59 金牛财顺

    员 工 主要观点

    李 毅 豆:美豆继续受基金买盘推动,与玉米比价出现回升;国内被动跟随外盘上涨,放量增仓上行,现货保持稳定,建议维持短多思路。

    吴松元 豆:美豆再创新高,上升趋势不变;连豆大涨,901合约大幅增仓补涨,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李 伟 豆:美豆大幅上行,技术上依旧保持强势;国内粕弱豆强,901合约封于涨停,建议维持多头思路。

    王宏友 糖:纽约原糖大涨,郑糖继续下跌,正值生产高峰和增产预期双重压力,建议观望为主,寻机做空。

    王丹平 铜:短期供应紧张不具备可持续性,因此短期铜价反弹空间有限,60000一线的压力明显。

    陈芝国 铜:昨日伦铜大涨,库存略有下降,但是现货贴水不降反升,说明目前的上涨实属反弹,后市操作宜谨慎

    王贵彬 锌:伦锌价格延续强势,短期内可能测试2730美元附近的阻力位;沪锌昨日增仓上行,但现货对当月期价处于贴水状态,价格回升仍应以反弹对待。操作上,建议采取短多思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