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高 受小麦和大豆涨势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50 文华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高受小麦和大豆涨势提振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芝加哥1月3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小幅收高,受益于小麦大豆期货强势。

  3月玉米期货收高3 1/2美分至每蒲式耳4.66美元。

  近月CBOT小麦期货封于涨停,3月合约上涨30美分至每蒲式耳9.45美元。远月7月大豆期货在电子盘中创下每蒲式耳12.93美元历史新高,上一纪录高点是1973年6月创下的12.90美元。7月大豆合约收高19美分至12.91美元。

  一经纪行分析师称,玉米期货跟随其它商品走高。该分析师称,新的基本面消息匮乏,大多数参与者在美国农业部下周的产量及供需报告出炉前不愿抛售。

  一交易商称,指数基金下周将重新调整他们的头寸,包括更多玉米的预期亦限制了抛盘兴趣。

  他表示,投机性买盘亦提供支撑,因大宗商品整体上持续吸引新的投资基金。

  在场内交易中,商品基金买盘预估为4,000手。

  一电子盘交易商称,原油期货走势震荡限制了能源对玉米的影响。

  近月原油期货创下历史新高,但终场收低。

  在每日技术图表上,电子盘交易的3月玉米合约依然位于主要移动平均线上方,但形成了一个"内移日"交易,交易区间仍保持在周三的高低点之间。3月玉米合约的14日相对强弱指标为81.23。

  在选择权交易中,Penson GHCO买入1,000手7月5.00美元看涨期权,抛售2,000手7月6.00美元看涨期权。

  周五8:30 a.m. EST,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截至12月27日当周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期玉米销售为80-130万吨。该报告因假期推迟一天公布。

  周四CBOT玉米期货的成交量预估为148,386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