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美国股市决定期铜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7:3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美国股市决定期铜方向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美国股市依然在些许利淡的气氛中走低,并且再度逼向13000点的整数位。从整体市场的表现来看,原油和黄金的价格依然在上涨中,农产品的上涨也在延续中,金属铜终于在今天电子盘交易中奈不住寂寞也震荡走高。我们认为,铜的下跌空间在通胀背景下显得不充分。

  国内铜在伦敦电子盘的上涨背景下震荡走高,价格处于日BOLL轨道的中轨以上。从表现来看,市场在下端的承接力量相对较强,56500---57000元/吨区间的支持作用明显。暂时,我们依然认为美国股市能否站稳13000点将是铜涨跌的主要因素,建议投资者区间交易,上档59500---60000元/吨有压力存在。

  朱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