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白糖日评01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7:00 金牛财顺

    国际方面:周三ICE原糖价格下跌至2周以来的低点,但是在尾盘进行的空头回补操作的推动以及活跃的期权交易推动下,价格挽回了部分损失。当天3月合约以10.73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9个点,5月合约以11.03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9个点。

    其他方面消息:路透社伦敦消息,据悉迪拜Al Khaleej糖厂的总经理Cyrus Raja称,该糖厂已经向印度购买了今年装运的10多万吨原糖。这批糖是在近几个星期内采购的。

    道琼斯孟买消息,据印度Maharashtra省糖厂合作联盟的总经理Prakash Naiknavare本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12月31日,印度第二大产糖大省Maharashtra省的甘蔗入榨量仅为2000万吨,上榨季同期降低了约20%,食糖产量也较去年同期降低了约19%,仅达到217万吨。

    国内方面:南宁新糖站台价3460-3510元,下调10元,成交清淡;柳州站台价3450-3470元,下调10元,成交清淡。

    郑州白糖807合约以3954开盘,收于3925,全日成交360378手,持仓353288张,较上个交易日减少3300。从现货上来看,自新榨季以来,现货价格一直呈现出阴跌的行情,而尽管跌至目前的价位,但还是没有企稳的迹象,继续下跌是再所难免。郑糖上方压力十分明显,但毕竟是远月合约,多头心中自有一副算盘,所以下行空间就目前来看也有限。继续保持宽幅震荡思路。留意近期国储收糖信息。

    操作建议: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