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美元走弱 伦铜短线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6:49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美元走弱伦铜短线上扬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受美元走弱支持,伦铜3综合2日收盘上涨50美元,报6745美元/吨,不过,经济增长前景不明以及库存上升限制了上涨幅度。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为47.7,为2003年4月来最低,是连续第6个月出现下滑。该数据打压美元,对金属价格形成支撑。不过低于预期的ISM制造业数据,原油期货价格触及100美元,以及股市走低都引发了投资者对经济状况的担忧。能源价格上涨还增加了制造业成本,对经济具有负面影响。

    伦敦金属交易所铜库存2日增加1,475吨,达到198,925吨。COMEX铜库存31日下降264短吨,到15,230短吨。

    不过,英国商品研究机构表示,随着最大的铜消费国--中国在08年一季度回归市场,铜价反弹只是个时间问题。目前市场正处于大区间的震荡行情,短期内难以结束,建议投资者保持区间震荡思维采取高抛低吸策略进行交易。

    

  弘信期货研发部 姜全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