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粤期货:铜价止跌反弹 继续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6:35 文华财经

南粤期货:铜价止跌反弹继续区间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三晚LME期铜窄幅振荡后小幅收升,新年伊始资金重新入场给予铜价支持,三月期铜最终收报于6745美元,涨50美元。市场缺乏新消息,铜价经过连续三天的回调后在30日均线处吸引技术性买盘介入,短线回调有到位迹象,随着30日、20日和10日均线交汇,将对铜价提供较为有力的支托,估计近期铜价有望再度向上挑战W劲线位7050美元。

  今日沪铜也止跌回升,中幅反弹,盘中交投则有所萎缩。主力合约CU0803以57150小幅高开,盘初稍微冲高至57580遭阻回落,不过在57000附近获支撑,之后价格振荡走高,下午涨势进一步扩大,最高冲至58080,最后收于次高58910,涨970元。沪铜在10日均线处止跌回升,但缺乏成交量配合,多头信心显见犹疑,目 前铜市仍缺乏大幅涨升的动能,不过向下空间也受到现货价盘稳的限制,估计近期价格仍难以走出单边行情,将维持55000-60000区间振荡格局。操作上可继续在区间内高抛低吸,或等待调整低点逐步建多仓。

  

  南粤期货 孙结群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