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沪铜午后拉升 多空双方分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6:04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沪铜午后拉升多空双方分歧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LME三个月期铜在昨晚的交易中维持了白天电子盘的震荡格局,终盘收报于6745美元/吨,涨50美元。LME铜库存昨日增加1475吨,现货贴水37.5美元,持仓量增加2000余手,从盘中表现来看,外围环境的不确定性促使铜价暂时失去了指引。一方面,原油价格向100美元发动冲击,并且带领全球商品价格走高,对铜价带来提振;另一方面,美国12月制造业指数(47.7)低于增长和衰退的分界线(50),从而导致美国股市出现大幅回落,对铜价带来利空。可见,在利好和利空对铜价的影响各自参半,铜价暂时失去方向自然在情理之中。

  国内市场方面,沪铜早盘平稳开盘,市场价格在57000附近谨慎交投,午后则在短线多头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出现大幅拉升,收盘站在5日均线的上方,报57910元/吨。从盘中表现来看,多空双方的分歧依然较大,尽管盘中出现大幅拉升,但短线多头在尾盘出现主动平仓的迹象也比较明显,而空头主力则继续增持空单,由此可见,多空双方的争夺仍需要几个交易日的对抗。

  目前,沪铜走势再次处于敏感的技术形态,若市场价格明天仍运行在5日均线的上方则可以轻仓参与短多,止损在57800;若明天市场价格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则选择观望。

  

  江南期货:蒋东林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