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智囊团:PTA盘中视点01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3:29 金牛财顺

    基本面:

     1 现货价格有小幅反弹,目前在7000附近成交居多,受今年市场弱势需求影响,预计年末停工日期将有所提前,且停车检修率亦相应升高。

     2 美原油价格冲击100美元未果,对PTA的成本价格有一定安慰效应,但后期站上100美元之后,对产业链内部的心理影响将全面体现。

     3 市场中有现货背景的机构正逐步向多头转移,预计PTA价格很难有进一步下跌可能,在农历年前走势应在7000支撑位上筑底,可考虑放长线大单。

    

    操作建议:在止损的情况下做多 0803目标位:8000 止损位:7000

    

    联系热线: 021-61090829 朱君 先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