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凯斯顿投资:历史的新高 多头的凯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29 金牛财顺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上扬突飞猛进,价格突破845。

     消息面上分析,在上一个交易日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跌至47.7,差于市场预期的50.9,美联储会议记录明显利淡,美联储认为消费者支出和信心明显下跌,房屋市场将继续下滑。信贷市场恶化令经济有大幅放缓风险。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11个月以来首次跌至50下方,部分人士预期美联储将在1月30日的会议上再次减息25点,并且其後仍可能进一步减息。11月营建支出月率∶0.1%,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减息至3.75%的几率为80%,道琼斯工业指数收报13043.96点,跌-220.86点,COMEX2月期金收报860.00美元/盎司,涨22.00美元,NYMEX2月原油期货收报99.31美元/桶,涨3.33美元。

     技术面上分析,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再度大幅上扬,昨日金价上探到860.00一线水位,刷新历史新高,金价如能在850一线上方企稳的话,日内仍将倾向于偏多上涨,但如下破850.00一线,下方的845.00一线将吸引金价下探,但中线来看,黄金的上涨态势良好,每日刷新历史新高,上方目标900.00一线不变,低位仍是买入的机会,预计今日黄金价格短线再度上扬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逢低买入

     策略: 可参考在850 美元价位买入黄金, 845美元止损 ,目标860 美元

     说明:

     本文中所使用图表以及汇价来自MT4,金威尔Kswii。

     本文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