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金属维持无方向的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19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金属维持无方向的窄幅波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是新年第一天交易,市场处于清淡的观望之中,外盘方面,美国公布了令人失望的12月ISM制造业数据,该指数这47.7,低于上月,并且是连续第六个月下降,体现出继房市之后制造业也出现持续的下降。

  伦铜昨日库存继续增加,总库存已经接近20万吨水平,在没有中国买盘进入之前,伦敦盘子的弱势不能改变。但昨日盘中期价仍试图上涨,可能因一些新的资金入场。但终因基本面的疲弱而未能保住涨幅。技术上看,期价处于中间位置,上档压力仍在,还有可能回落寻找支撑。沪铜昨日冲高回落,58000以上短线压力体现,而现货消费进入最淡的时间,买家处于观望之中,可能还有所回落,但下档支撑也很近,这两周国内现货表现将可能决定接下来春季行情的方向。操作上,近日观望,等待回落买入。今日主要在昨日价区内运行,支撑56000。

  伦锌昨日上涨,技术上看期价在均线支撑明显,有收敛后向上走的欲望。而库存方面,两市库存增加都比较明显,伦锌现货贴水也维持在15美元左右没有收窄迹象。沪锌现货持续下降,升水已经接近消失,说明现货对期价的拉动力很弱。伦沪两市现货方面应该说是偏弱的,并不支持价格的上涨,技术面与基本面形成矛盾。笔者认为期价近期维持窄幅波动的可能性较大,上档2万元,下档17200为支撑,波动空间太小,缺乏操作性。今日在昨日价区内波动。

  (倍特分析师:邓宏)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