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arex评论(铜、铝、锌、铅、镍、锡)(01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15 金牛财顺

    铜:虽然中长期技术走势保持看空,铜价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大幅走低,但短期趋势再度走平,近期下跌继续在通过振荡盘整消化。预计近期支撑6640/60美元,然后是6510/30美元将重新受到测试,不过跌破此位才能重新产生下跌动能,并重新测试更重要的6310/30美元区域。阻力现在在6880/6900美元,然后是7060/80美元。交易策略:关注目前的调整阶段,寻机重建空头。

     铝:虽然整体技术分析保持看空,铝价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大幅走低,但良好的支撑继续在接近2370/80美元区域时出现,重启主要的下跌周期之前可能进一步调整。预计近期阻力2450/60美元区域将受到测试,如果突破此位,那可能在更大的阻力出现之前继续上涨至2520/30美元区域。跌破2370/80美元区域才能重新产生下跌动能。交易策略:在2460建立的空头获利了结,未来几天在更好的价位上重建。

     锌:虽然整体技术走势保持看空,锌价预计将在未来几周/月大幅走低,但近期下跌目前在通过调整消化。预计等在2530/50美元,然后是2630/50美元的阻力将抑制上涨空间,除非能突破此区域,否则预计未来几天将重新走软。支撑保持在2250/70美元,收低于此位才能重新产生下跌动能,并重新测试2120/40美元区域。交易策略:空头获利了结,进一步调整反弹时重建空头。

     铅:中长期技术走势保持看空,近期反弹尝试仍然只是调整,因此不可能持续。预计2700/20美元,然后是2800/20美元的强劲阻力将抑制上涨势头,预计未来几天/周将重新走软。近期支撑2480/2500美元,然后是2370/90美元区域可能重新受到测试,如果跌破此位,那将重新产生下跌动能,然后将下跌至2200美元区域。交易策略:关注目前的调整阶段,寻机重建空头。

    

    镍:整体看空分析保持有效,虽然25800/25900美元,然后是24800/25000美元的支撑应该继续限制近期下跌空间,但近期反弹只是短暂调整。27700/27800美元的强劲阻力应该抑制反弹,除非突破此位,否则预计未来几天将进一步测试24800美元区域。跌破此位将完全确认主要的下跌周期重启,然后下一目标位设在22800美元区域附近。交易策略:未来几天进一步调整反弹时重建空头。

    

    锡:虽然长期上涨趋势保持完好,但中短期趋势结构看来再度走平,锡价在经历进一步的调整。近期下跌应该继续在15750/15850美元区域获得良好支撑,跌破此位将重新产生下跌动能,并表明更大型的顶部将要形成。近期反弹应该再度在16700/16800美元遭遇阻力,如果突破此位,那将继续上涨至17200美元,然后是17600美元区域。交易策略:关注调整反弹,寻机抛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