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证期货:跟随大宗商品上涨 铜铝还有反弹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49 文华财经

中证期货:跟随大宗商品上涨铜铝还有反弹空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LME铜报收6745,收回先前场内铜下跌的幅度,成交量温和放大。COMEX调整到与之同步,报收306.61,折算为6760美元/吨,把跟随国内的涨幅全部跌回。

   基本面上,赞比亚受洪水影响,可能将影响一定产量。在原油、美元大幅上涨的情况下,该消息对铜价的支撑作用将放大。部分抵消了美国十二月份工厂订单大幅下降的影响。

  需要留意的是春节前国内采购商是否会在伦敦采购,尽管按目前的比值看,并没有比较强烈的采购意向。近期铜价可能会维持在6400~7000美元/吨的振荡区域。操作上,区间思维对待,低吸高抛,国内CU0803合约56000一线轻仓多单介入,设好止损。

  

  铝LME报2432,小幅上涨。有待中线的多单行情能够启动,留意资金的进出情况。

  

  (王晓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