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涨跌不一 成交量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三涨跌不一。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价格位于每吨900/910披索(284/288美元),上周五报901披索。

  市场成交量降至10,000吨。

  交易商表示,只有一位买家出价较高,达到历史新高,但大多数买家持有的库存充足。这意味着尽管CBOT市场上涨,买家不愿给出较高的买价。

  流入商品期货市场的一股新的投机资金推动CBOT大豆现货月合约升至34年高点。

  2008年5月交割的阿根廷大豆报每吨280美元,上涨1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