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冲高回落,建议短空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8:0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冲高回落,建议短空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LME前两个交易日,伦锌增仓下行,累计下挫105美元,跌破了5日、30日等数条均线,于前期下降趋势线所在的2320美元处获得较强支撑,最终收于2400美元下方。伦锌库存的大幅增加可能是价格下滑的重要诱因,现货保持大幅贴水的状态也是压制锌价的一大因素,短期内锌价可能保持弱势盘整的格局。

  

  从国内的走势来看,今日沪锌0803合约在伦锌前两个交易日大幅下挫的情况下,开盘价几乎与上周五收盘价相同,表现出了很强的抗跌性。早盘价格大幅冲高,随后在新空头入场打压的作用下,沪锌无力回落,尾盘以上涨5元/吨报收。技术上看,18600元/吨附近的前期跳空缺口处仍有较强支撑,如果价格跌破此位置,通向震荡区间底部的道路将会打开。现货方面,今日各地区报价继续回落,对当月合约的升水大幅收窄,供给压力犹在。

  

  操作上,建议采取短空思路。

  

  金瑞期货 王贵彬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