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郑糖再探底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7:5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郑糖再探底部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主力7月合约最低再次下探至3927低点,前期两个低点分别为3850和3873,尤其是3850的低点对糖市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对此低点的突破,可能引发剧烈的下跌走势,但是政策性的保护可能使其陷入牛皮行情。

   如果糖市的低点再次考验3900一线的支撑,而获得稳固支撑,那么底部抬高的走势基本可以确认,而糖市宽幅震荡的行情将继续延续。纽约糖市的拉升激烈,郑糖市场也可能走出一小波上行行情。

  最后一种可能价格继续维持目前的震荡格局,下方以3850为最低点,上方在4050一线展开宽幅震荡。个人觉得这种走势的可能性最大。而在周三的增仓行情来看,主动打压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而保护性的托盘介入以维持目前的态势。

  

  (常小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