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白糖日评01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7:00 金牛财顺

    国际方面:为庆祝元旦,纽约ICE糖市和伦敦LIFFE糖市1月1日(星期二)休市一天,1月2日(星期三)继续交易。

    其他方面消息:达卡消息,2007/08榨季期间,孟加拉国的食糖产量有可能超过预期的水平。截止12月29日,孟加拉国食糖和食品实业公司(BSFIC)下属的糖厂累计产糖4.9213万吨,而今年预期的产量为17.4021万吨。 去年,孟加拉国的食糖产量比预期的要多出1.4462万吨。

    国内方面:南宁新糖站台价3470-3510元,下调10元,成交一般;柳州站台价3460-3480元,报价不变,成交清淡。

    广西气象局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预计2-4日受干冷气团控制,天气晴好,早晨辐射降温明显,广西大部地区将有一次霜冻或冰冻天气过程。

    尽管目前又传霜冻消息,但郑州白糖807合约在新年的第一天表现温和,以3933开盘,收于3955,全日成交331010手,持仓356618张,增加18414张。809合约持仓增加了5578张。接下来将要出炉的12月产销数据,可能对接下来的行情起一定的作用,但个人认为数据可能偏空。郑州期货市场上的白糖还将继续胶着行情,下行空间不大,上涨压力也非常大,宽幅震荡思路。

    操作建议: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