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沪胶尾市回落 前期高点阻力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6:49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沪胶尾市回落前期高点阻力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日本橡胶休市,上海橡胶没有参考方向,国内金属市场的走势带动天然橡胶价格低开高走。但同样金属市场的回落也令橡胶回吐早盘涨幅。虽然橡胶在开盘附近遇到支撑,但下午收盘前多头的急速平仓压制价格几乎以最低点收盘。当天成交量再度萎缩,持仓小幅减少,主力合约RU0803以23155收盘。

  日本橡胶目前虽然上涨至前期高点,但能否有效突破还需确认。国内橡胶缺乏资金介入,成交量明显减少,前期高点获利回吐盘不断出现。市场在外盘没有明显突破前,预期技术性整理还将继续。

  从技术上来看,短期日本橡胶市场面临选择方向,国内橡胶在前期高点附近上涨的压力仍存在,后期行情转为横盘整理。操作上 ,建议多单找高机会平仓观望。

  

  

  研究发展部  肖锋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