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银期货:大豆高开低收大震荡 等待美盘指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6:35 文华财经

东银期货:大豆高开低收大震荡等待美盘指方向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2008年1月2日周三,今日豆类期价呈高开低收区间宽幅震荡的态势。其中连豆a0805合约终盘报收于4706,较前收盘跌46点,日减仓14462手;a0809合约报收于4695,较前收盘价跌31点,日增仓5960手;豆粕m0805合约报收于3504,较前收盘跌10,持仓小减2790手;豆油y0805合约终盘报收于10488,较前收盘涨14点,持仓增3506手。

  

  元旦放假期间美豆波动剧烈,总体呈跳水下行后又震荡反抽的走势,但今早电子盘开盘后便狂涨二十余美分令投资者甚感惊讶,因此今日连豆在恐慌性跳高开盘后,便一路震荡走低,九月大豆今日最低探至4663,下午多头曾一度发力增仓上拉至4718,尾市平仓盘涌出令豆九期价报收于4695;今日豆油期价走势依然相对最强,豆粕已由弱转强,而大豆因空头打压积极而回落幅度较大。

  

  美豆三月期价年末在上冲1250美分受阻开始了回调整理行情,前高点1248有可能形成阶段性头部的认知给了今日连豆空头以逢高积极增仓打压的信心,由于今日白天电子盘涨了二十余美分,而今晚夜盘的美豆能否维持住此涨幅的强劲势头,将决定明日连豆是否还能继续向下调整。从长期看,美盘尚没有见大顶迹象,连豆因国内大豆炒作题材匮乏,因此只能与美豆期价共同翩翩起舞,这是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体现,也是中国没能争得大豆定价权的无奈之举。

  

  预计明周四豆类期价将走出冲高回挫整理的区间震荡行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低位多单继续持有,盘中逢急涨急跌时逆向短线进出为宜,莫过于追涨杀跌。

  

   东银阿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