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沪铜承压 逢高可少量沽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6:20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沪铜承压逢高可少量沽空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LME收盘及铜铝库存】周一综合铜收6685,跌77.5;综合铝收2410.0,跌3.0;综合锌2357.5,跌67.5。铜库存197450,减900;铝库存930025,增加2050;锌库存89150,增加50。欧元兑美元收1.4592,跌0.0123。

  【伦铜市况分析】LME市场在200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交投非常淡静,预期在本周后期交易将恢复活跃。 三个月期铜收于每吨6,670美元,全年上扬5%,去年收于6,330美元。该合约在2006年涨幅高达44%。交易商称,市场多数交易与年末清算帐目有关,成交量非常低。因正值年终且上周公布的美国房屋数据疲弱无法帮助提振人气。

  【重要行业信息及数据】据赞比亚央行的一份报告显示,赞比亚将不能实现2007年铜产量目标,因上半年在赞比亚主要矿产区的恶劣天气条件导致。在12月初,赞比亚矿业商会报告称,该国将无法实现之前制定的600,000吨产量目标,由于年内出现众多生产中断。

  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一公布,美国11月成屋销售增长0.4%,年率为500万户,预估为497万户,10月年率修正后为498万户。

   【沪铜今日操作建议】今天是新年第一个交易日,但是周一LME场内铜和综合铜都收跌,给上海时常带来压力,同时基本面上也没有改观,建议大家可以短线操作,逢高可少量沽空。

  (冉建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