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矿实达 ---------沪铜上攻遇阻,开年收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5:59 金牛财顺

    今日小结: 1. 市场动态-----今天是2008年第一个交易日,国内铜今日低开200点左右,多头随即发动上攻,但高位阻力明显,价格转头向下,午后略有回升,以阴线报收。全天市场震荡偏弱。主力合约CU0803收盘报56940元,波幅1350点,收盘下跌240点。铜总持仓增加4500手。长江现货平水铜每吨升水150元。两市铜比价有所回升。

    2. 行情观点 投机观点-----LME铜去年最后交易日下跌160美元,临近新年,成交平淡。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世界经济增长会减速,美国有步入衰退的可能,所以金属的需求将受到影响。技术图表上LME铜处于下跌中的休整,价格在6500-7000区间震荡,需要突破7000美元才能减轻下跌压力。国内今天空头占据上风,阻截了多头的上攻,价格后期仍有可能向下测试。操作上行情震荡,以观望为主。

    套利观点----反套可以减仓

    

    五矿实达 刘志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