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连玉米高开低走 近期仍将弱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5:49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连玉米高开低走近期仍将弱势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天大连玉米高开低走,日内大部分时间低位震荡,最终各合约中幅收低。周边农产品市场下跌亦拖累了玉米价格。当天805合约以1681吨报收,收低14点,809合约以1798/吨报收,收低14点。当天成交缩减,日内各合约成交359832手,较周五缩减104128手,减仓6066手。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大多收高,因预期基金调整部位,抛出小麦和大豆,买入玉米。CBOT 3月合约升3-1/2美元至每蒲式耳4.55-1/2美元.远月期货下滑1/2美分至上涨3-/2美分不等.

  消息:美国农业部公布,最新一周美国出口检验玉米3,874.2万蒲式耳,低于预估区间4,100-4,500万. 中国财政部12月30日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将从200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对小麦、玉米、稻谷、大米、大豆等原粮及其制粉产品征收5%至25%不等的出口暂定关税。 元旦前国内二等玉米价格依然维持疲软走势。目前黑龙江新玉米28-30%水分价格在0.46-0.52元/斤;吉林地区大型玉米加工企业收购价格保持平稳,但受元旦假期交易减少及东北地区大幅降雪、交通不畅的影响,收购量明显低于前期。吉林折干粮价格维持在0.70 -0.745元/斤水平。国内玉米近期连续受宏观政策打压,短期内价格将出现明显回落,预计跌幅不会较大。今日关注第四次中央储备玉米竞价销售情况。

  大连玉米:近期仍将延续弱势震荡。操作上建议,多单调整仓位。同时需要注意周边大豆、小麦市场的走势。

  中辉期货 董君正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