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铝业铝土矿扩张计划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5:14 金牛财顺

     印度环境与森林部日前驳回了印度铝业有限公司(Balco)的切蒂斯格尔邦(Chhattisgarh)铝土矿产能四倍扩张计划,严惩了印铝之前称该部“态度极其冷淡与麻木”。

     印度铝业表示其将再次申请。

     印度铝业首席执行官Pramod Suri表示:“该部态度坚决令我们很吃惊,但是我们的发言人没有能够说服他们接受我们的计划。我们相信能于一个月内得到批准。”

     印度铝业目前铝产能已扩张到36万吨,其拟于切蒂斯格尔邦建一座产能为65万吨的铝冶炼厂,耗资约20亿美元,该地区另拟建一座1200兆瓦的发电站。扩张该地区的采矿力将能极大提升印度铝业寻求国内铝土矿资源的能力。

    

     据一高级官员透露,环境与森林部仅批准承诺对社会与环境负责的公司,如果其没有遵循之前的法规,扩张计划将不予批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