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laude Resource就金矿生产签订10年开采权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5:14 金牛财顺

    总部位于萨斯卡通的Claude Resources Inc.已经以2,890万美元的价格将萨斯喀彻温省北部锡比(Seabee)金矿部分生产的采矿权出售给Red Mile Resources第11号有限有限合伙。

    根据12月31日宣布的这项10年协议的条款,Claude Resources将按所生产黄金以每盎司35.17美元至147.05美元的价格支付采矿费用。

    位于萨斯喀彻温省La Ronge地区东北部125千米的锡比金矿是Claude Resources主要的金矿。该矿于1991年开工,约130名工人在此工作。

    如果2013年到2017年阳历年每天的黄金价格分别等于或大于每盎司1,250美元、1,500美元或1,675美元的话 ,该公司还给予Red Mile分别3.5%、3.7%或3.9%的净绩效分红。

    Claude Resources称,2,560万美元的现金收入以本票的形式被置于一家金融机构中。剩余330万资金将被以用于公司日常开销。

    本票所获利息有望足以筹集该协议前四年预期的基本开采费用。

    Claude Resources Inc.是加拿大Saskatchewan省的一家以黄金开发为主要业务的资源开发公司。该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黄金资源勘探和生产,同时该公司还涉足其它贵金属和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开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