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铝中州企业07年商品氧化铝总量达到2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3:31 金牛财顺

     据中铝中州分公司12月29日消息,截止12月29日8时整,该公司全年商品氧化铝总量已达到200万吨。

     据介绍,此为继分公司提前29天完成185万吨氧化铝年产任务之后,取得的又一辉煌业绩,标志着中州分公司用三年时间实现了由百万吨级向二百万吨级氧化铝企业的重大跨越,成功跻身于我国氧化铝行业第一梯队,并由此掀开了分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崭新篇章。

     12月29日,在分公司举行的“年产量实现200万吨报喜仪式”上,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永红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念,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实现中州企业可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光荣梦想,全力打造豫北最大氧化铝生产基地,在中铝公司“创建一流企业、构建和谐中铝、打造百年老店”的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