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新年开市 金属面临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9:2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新年开市金属面临低开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去年末金属成交清单,但受到美国上周公布的美国房屋数据疲弱影响,价格走软。其中,场内铜年终收于6670美元,较上周四下跌210美元;场内锌较周四下跌100美元,收于2370美元。进入一月后,预计市场将重新活跃,对冲基金对2008年的整体看法可能对金属价格产生较大的影响。

  

  国内方面,由于伦敦在国内休假期间下跌幅度过大,今日市场存在补跌的需要。然进入1月后,国内资金面紧张的局面料有所改善,预计市场将会获得一定的支撑。后市仍将维持震荡。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