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市场交易清淡 期铜价格延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8:49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市场交易清淡期铜价格延续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金属市场告别了“波澜壮阔”的2007年,即将迎来崭新的2008年,投资者对其中充满的希望与遐想。三月期铜在本年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中以延续下跌走势收场,市场交易清淡。从短期来看在此辞旧迎新之即,市场存在交易部位的调整,也存在对过去一年价格走势的总结和未来的预期,所以在这个“时段”价格产生较大幅度的波动完全在情理当中。市场处于这个位置也存在迷茫、也存在多种选择,目前处于的境地是多种因素交织在一起的行为,而这些因素多半是由于人们的心理预期产生,并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

  从技术走势上看伦敦三月期铜在6600美圆附近存在支撑,价格前期在触及7000美圆附近时受到一定的压制,证明三月期铜重要压力位置处于7100-7000美圆附近。目前伦敦铜价依旧处于大的箱体震荡当中,只是较为靠近箱体的底端。国内铜价与伦敦大体相似,价格运行在56000---60000元之间,现在需要考验的是国内56000元一线的支撑力度,这个位置也可以作为多空双方的分水岭。在伦敦的影响下明天国内有可能继续回落,密切关注803合约56000元附近对价格的影响。

  操作上短线可以以56000元一线作为参考,展开多空交易。中线上建议观望,不建议埋单,毕竟价格还没有给出明确的指示。

  (田常润)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