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商所level-2行情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超

  12月28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和大连飞创信息公司举行发布会,市场期待的大商所level-2行情正式面世。美国彭博资讯公司(Bloomberg)、大连文华财经和北京指南针公司作为首批大商所level-2行情转发商获得授权。

  大商所总经理助理兼大连飞创信息公司董事长夏耘在发布会上指出,大商所level-2行情的推出对于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提高市场透明度以及整体市场信息服务水平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意义。今后大商所增值行情与基本行情将共同组成大商所信息产品线,两者之间互为补充,构建起多层次的产品体系,为投资者服务。

  文华财经总经理尚守哲在发布会上表示,大商所Level-2行情系统的发布将使投资者获得更多的信息,有利于投资者理性投资和期货市场良好风气的形成。另一方面,由于一些历史原因,国内交易所的行情信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得不到应有的重视,信息服务提供商可深加工的信息源不多,使得市场为投资者提供的信息产品十分单一,特别是违规、无序和超范围传播使用行情信息的情况时有发生,该行情系统的发布,意味中国期货信息市场在逐渐走上规范化的道路。

  北京指南针公司总经理王之杰说,公司将通过对大商所Level-2行情系统的发布,在服务、产品、数据上着手做一些创新工作,在大商所Level-2行情系统基础上,公司尤其将在资金管理、风险控制及保护投资者利益方面公司将会有新的产品服务客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