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玉米]中西部现货玉米基差持稳至走弱,大豆基差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10: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12月28日消息,美国中西部地区现货玉米基差周五持稳至走弱,受少量的农户销售影响。大豆基差持稳。

  一位俄亥俄州北部地区的经纪商表示,农户约定少量旧作和新作玉米销售以锁定一些获利。一些地区的现货玉米价格在每蒲式耳4.25-4.45美元。

  一些储运仓库和加工厂的经纪商没有接受任何大豆销售,因期货价格在交易结束时大幅下跌。

  农户可能仍将大豆价格定在其希望的销售价格水准,但他们也许到周一市场开盘的时候才知道实际价格。

  美国农业部周五公布,最近一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148万吨(旧作和新作),分析师此前预估在90-120万吨之间。

  当周大豆出口销售为760,100吨(旧作和新作),接近分析师预估的70-90万吨区间的低端。小麦出口销售为41.9万吨(旧作和新作),符合分析师预估的30-50万吨区间。

  中西部地区河上驳船运费持稳至走坚。

  伊利诺伊斯河驳船运费报360%,与周四持平;俄亥俄河下游运费亦与周四持平于330%。

  圣路易斯州密西西比河驳船运费上涨5个百分点至280%。

  CBOT 1月大豆期货合约周五收盘下跌4-3/4美分至每蒲式耳12.07-3/4美元;3月大豆合约报12.23美元,下滑8-1/2美分。

  CBTO 3月玉米期货合约收盘下滑2-3/4美分至每蒲式耳4.52美元。

  CBOT 3月小麦合约下滑30美分或3.3%,至每蒲式耳8.85美元。基金将结清小麦和大豆头寸而买进玉米的传言引发跌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