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小麦]美湾硬红冬小麦基差下跌,大豆基差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10: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12月28日消息,美湾硬红冬小麦基差周五大幅下跌,因低蛋白小麦供应充足,且缺乏出口需求。

  KCBT硬红冬小麦期货价格触及30美分的日内跌停,而硬红冬小麦基差下滑8-10美分,交易商认为投资基金可能结清小麦和大豆合约而买进玉米

  一位贸易商表示,“市场上有大量低蛋白小麦出售,而出口交易十分缓慢。”

  其他地区小麦价格亦走低,埃及国家商品供应总局(GASC)招标买入26万吨小麦,但其中仅3万吨为美国小麦。

  大豆基差持稳,未受CIF驳船市场的深幅跌势拖累。本周CBOT期货价格上涨引发农户大量销售,导致CIF驳船市场价格下滑。

  贸易商表示,CIF市场上的买家降低出价,因有迹象显示当前供应充沛,且预期价格可能进一步下滑。

  CBOT大豆期货电子盘和场内交易收盘价格的涨跌不一亦拖累美湾现货市场。

  贸易商称,此外两家主要的谷物出口商在CIF市场上销售大豆亦助推疲势。

  大豆基差下滑的主要因素是CBOT期价上涨至每蒲式耳12美元上方引发的农户大量抛售。

  一位贸易商称,“内河地区有大量的农户销售,却没有出口交易。”

  贸易商表示,最大的买家中国对大豆的需求放缓,此前曾连续几周进行大量采购。

  CBOT大豆期货场内交易价格周五早盘走高,升至34年高位,但尾盘回吐涨势并最终收盘下跌。

  玉米基差大多持平,受常规的出口需求支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