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28日CBOT评论:CBOT大豆期货收跌,尾盘遭遇获利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12月28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五收跌,受尾盘的获利了结等拖累。

  1月大豆合约收跌4 3/4美分至每蒲式耳12.07 3/4美元,3月合约收跌8 1/2美分至12.23美元。

  3月豆粕合约收跌10.40美元至每短吨333.50美元;3月豆油合约上涨30个点至每磅49.67美分。

  分析师表示,尾盘时段沉重的获利了结卖盘拖累大豆期货下滑,因交易商在月底和年底之际锁定获利。

  一位分析师称,“交易商锁定部分获利,他们亦对周四的涨幅进行获利了结。”

  场内交易收盘时,大豆和豆粕期货的场内和电子盘走势存在很大差异。

  在电子盘中,卖盘推动期价大幅下滑,分析师称,市场成交相对清淡亦增大了跌幅。

  交易商称,市场在早盘上涨,尾盘回落,盘中多数时间,期价均位于平盘水准上方,因受原油和金属期货的涨势激励。

  交易商表示,隔夜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触及新高等亦为大豆期货提供支撑。

  BMD基准3月毛棕榈油合约收盘上涨28令吉,报每吨3,125令吉,盘中曾触及每吨3,141令吉的历史高点。

  市场人气看涨以及棕榈油产区不利天气的忧虑共同推动棕榈油价格走高。

  分析师表示,尽管周五大豆期货收跌,但是基本面和技术面因素仍将推动大豆期货上行。

  一位场内交易商称,周五大豆产品期货收盘涨跌不一,豆粕期货随大豆期货下滑,受获利了结拖累。

  豆油期货则走高,追随隔夜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和周边市场的涨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