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芝加哥期市]CBOT小麦期货收于跌停,受获利了结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 --据芝加哥12月28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五走低,CBOT和KCBT近月小麦期货至跌停水准,受获利了结以及技术性修正打压。

  CBOT3月小麦合约收于跌停,下滑30美分,至每蒲式耳8.85美元;KCBT3月小麦合约收低30美分,至9.14美元;MGE3月小麦合约收低23 3/4美分,至10.30美元。

  分析师表示,交易商在月末及年底之前获利了结。

  交易商称,技术面上小麦期货偏向利空,市场基本面消息匮乏令小麦市场承压。

  Alaron Trading的分析师Tim Hannagan表示,基本面对小麦更加利空,因需求放缓,且美国小麦种植带天气日益潮湿。

  埃及买入30,000吨美国软红麦,30,000吨俄罗斯小麦,200,000吨哈萨克斯坦小麦,船期为2月15日-3月15日。不过,一CBOT场内分析师表示,美国出售的小麦数量太少,未能产生利多影响。

  Hannagan称,需求放缓以及天气条件的改善影响小麦期货走势,市场进行修正。

  美国农业部周五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2月20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为419,000吨,包括299,000吨旧作和120,000吨新作,此前预估区间为200,000-550,000吨。

  2007-08年度交割的小麦主要买家包括日本和墨西哥,日本买入234,900吨,墨西哥买入59,400吨。2008-09交割的小麦出口至未知目的地。

  成交量预估为54,368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