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油日评(12-28):原油强势不改,沪油延续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6:59 金牛财顺

    原油市场:美国原油期货周五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因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且在巴基斯坦反对派领导人贝布托遇袭身亡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NYMEX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中涨0.35美元,报每桶96.97美元。美国政府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330万桶,分析师原预估仅减少100万桶。贝布托周四在自杀式炸弹袭击中身亡,令巴基斯坦遭遇60年历史上最严重的危机。

     沪燃料油今日维持窄幅波动,原油市场因政治紧张及库存下降而保持强势,但节前国内市场的减仓观望令期价停滞不前;主力合约FU0803以4038开盘,期价全天基本在窄幅的区间内震荡,节前大多投资者持减仓观望态度,受原油的强势带动,盘中下调空间相对有限,盘中最高4059,最低4017,尾盘收于4030,成交74624手,减仓4674手。原油市场节前保持强劲走势,沪油在节后有望跟随原油市场展开新一轮的上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