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铝冲高回落 依据铜锌人气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6:4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铝冲高回落依据铜锌人气波动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LME三个月期铝小幅整理,收盘跌2美元,报每吨2,409美元;

  

  今日沪铝受铜锌走弱影响,平开振荡走低,沪铝指数收盘下跌113元报收18204元/吨,仓减2556手至86032手,成交14496手,交投在18194-18323元波动;各合约均下跌110-170元不等。

  

  本周沪铝冲高回落,收盘基本与上周持平,盘面看,沪铝还是依据铜锌市场人气波动,由于现货波动不大,短线维持整理的可能性大,操作上依据盘面日内交易为主,中线仍持振荡筑底观点,下跌空间不大。

  

  (曹志艺)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