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弱势回调 沪胶减仓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6:05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弱势回调沪胶减仓收低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TOCOM橡胶期货周五收低,受获利了结和日圆走强拖累。东京一交易商表示,“如果价格进一步下滑,或在今日稍晚反弹,因为胶价受到年初季节性需求旺盛支撑。” 指标6月RSS3橡胶期货午盘下滑1.2日圆,报每公斤309.0日圆;现货1月合约下跌0.4日圆至294.2日圆。

  

   基本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五下滑,受TOCOM橡胶期货跌势拖累,且年末假期前人们缺乏交投兴致。泰国一贸易商表示,但预期明年伊始市况可能由于价格偏低而复苏,因预期泰国南部降雨减少推动供应增加。泰国市场将在周三,即1月2日重新开市。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79.75泰铢,昨日早间尾盘报价为每公斤80.06泰铢。

  

   今日沪胶市场呈宽幅震荡走势,在国内金属市场高位回调及节前平仓盘的打压下,沪胶弱势回落。沪胶主力合约RU0803以23295开盘,受平仓盘及周边市场弱势拖累,沪胶弱势下跌至10日均线位置,但逢低买盘的增加令期价脱离了盘中低点,尾盘收于23185,较上一日收盘下跌130点,成交131814手,减仓5630手,持仓66884手。

  

   日胶延续高位弱势回调走势,成交清淡,节前波动不大,目前天胶市场在基本面利多、原油黄金走势强劲及技术性买盘增加等因素的支撑下,呈高位盘整走势,而原油、黄金有望进一步走高及东南亚产区不久将进入冬季停割期将再次为市场带来利多题材,后市还是比较乐观的。沪胶节前市场延续弱势回调,但后市在能源市场强劲及技术面偏多等因素的带动下,市场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天琪期货: 梁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