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伦铜小幅反弹 沪铜下调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伦铜小幅反弹沪铜下调空间有限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隔夜伦铜收盘尽管小幅反弹,但回吐了早间场外市场大部分的涨幅,现货贴水幅度也有所扩大。

  受到伦铜冲高回落的负面影响,沪铜今日低开低走,持仓量大幅减少,多头在元旦节前主动性平仓迹象非常明显。预计如果基本面没有实质性的变化,今日平仓的多头仍有望在节后重新买入,因此不排除节后再度出现沪铜强于伦铜的情况。

  国内现货升水今日继续小幅收窄,这也对沪铜市场构成了一定的压力,但是由于沪铜远期合约与伦铜的比价依然处于相对低位,因此未来沪铜出现持续弱于伦铜的可能性较小。

  基本面方面没有新的重大变化,技术面上,沪铜主力合约正在接近20日和30日均线所形成的重要支撑区域,预计803合约短期难以跌破56000-56200区间。

  操作上,上述区间如果沪铜收出中阳,可尝试买入。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