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BARE:07-08年度全球油籽为445美元每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1:40 中证网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ABARE)最新报告显示,因全球油籽减产,需求日益增长,给价格带来了上涨动力,2007/08年度全球油籽指标价格预计为每吨445美元,比上个年度高出约110美元。

  该机构最新发布的2007/08年度全球油籽市场展望报告称,由于干旱连续第二年严重影响了澳大利亚油菜籽产量,全球价格将保持高企,因而2007/08年度澳大利亚油菜籽价格预计约为585澳元/吨,比上个年度高出55澳元。

  2007/08年度全球油籽产量预计约为3.92亿吨,比上个年度创纪录的水平减少三个百分点。作为全球最大的油籽作物,2007/08年度大豆产量预计减少约6%。作为第二大油籽作物,油菜籽产量预计增长150万吨,而第三大油籽作物——棉籽产量预计减少1%,为4500万吨。2007/08年度全球油籽用量预计增至创纪录的4.05亿吨,因为油籽需求提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