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棉市场需求不一定转换成巨大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59 金牛财顺

     长周末之后,市场随时准备继续扩大上周的涨幅,突破 67.00 美分关口。远期合约之间的价差由稳定到逐渐拉宽,大多投机商和贸易商年底之前继续调整帐面。

     目前,棉花询盘并没有直接促进新销售,年底市场压力可能加大,并导致获利回吐行情。期棉成交量平均在 16,000 手,期权成交量在 19,000 手,市场继续高攀。

     大多商品均见走强,证券市场相对稳定,圣诞节期间的零售消息不是很好。但是,大豆一度涨停,玉米小麦也被拉高。

     金属呈现强势,石油价格在数月中首次突破 96 美元/ 桶。美元疲软,商品市场随时准备继续冲高,2007年创下几次新高之后,年底准备以强势收官。投机套期保值报告将在明天发布,多头占空盘量的比例将会接近 20%。

     技术面,67.00 美分阻力位已经破位,市场守住了从上周开始的上升通道。 RSI 高于 60%,投机商增持多头头寸。随着 9天和50天移动均线越来越接近交叉,近期市场有可能冲上 60 美分。

     但是,贸易卖盘递增,对市场形成短线制约。一旦进入 2008年,新销售依然会比较困难,市场能量将逐渐减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