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日圣投资:黄金将用实际行动迎来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30 金牛财顺

     消息面:1 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增加0.1%,低于市场预期的2.0%,除交通工具外的耐用品订单下降0.7%,军事订单下降幅度较大,商用飞机和汽车的订单增加。2 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34.9万人,续请失业金人数达到271.3万,为两年来最高,建筑和抵押贷款机构仍然是裁员的主要机构。3 日本11月新屋开工年率下降27%,10下降35%,严格的营建许可限制可能在2008年第一季度拖累经济增长。4 受耐用品订单数据低于预期以及巴基斯坦爆炸袭击以及花旗集团可能会削减40%的红利影响,美国股市下跌。

     地缘政治:巴基斯坦前总理Bhutto在一次选举集会上被炸身亡,巴基斯坦反对派领袖谢里夫:誓将把贝·布托的战斗进行到底;美国国布什:必须将刺杀贝·布托的凶手绳之以法。

     能源:美国原油库存下降3.3百万桶,至293.6百万桶,为2005年一月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美元指数下跌,受此影响,原油价格大幅上涨;中国发表能源白皮书称中国过去、现在和未来都不会对世界能源构成威胁。

     技术分析:黄金昨天的日线形态说明多头有短线上升动力有所下降,小时线看黄金早间处于一个多头调整状态,连续的上行再加上面临年终月末,有多头获利回吐仍然是正常情况。另外,昨天快速上行是由于消息面的突发事件造成的,这样的上行通常是由于人们心态的突然变化引发的,因此,当消息被消化后通常后回落,再重新回到原来的轨道上前进。

     操作建议:中期只多不空,日内短线关注825的争夺情况。压力837.08\845.91\840.59\831.25\830.58,支撑819.75\825.31\811.86\821.25\820.58。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