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27日东京胶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30 金牛财顺

    12月27日,受国际商品大幅上涨的利多影响,东京胶市前盘高开于313.0日元,此后由于临近年末,多头获利平仓气氛较浓,胶价在高位遭遇抵抗后震荡下行;但主力基金地位做多动作明显,使胶市得到良好支撑未出现大幅下跌。0806基准合约最终以低于前日0.5日元的310.2日元报收。本日基金向0806基准合约转多仓约1,400手左右,追加多仓约800手左右。

    基金仍保持多头交易方向而且不断追加多仓,胶价继续上涨冲击高值的可能较大。如昨日评论所说,08年年初可能尝试冲击06年6月13日高值324.5日元。基本面上,泰国5个原料市场本日共成交720吨,价格在80.00泰株左右;0801月FOB报价大约为2,600美元/吨左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