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上调07-08年度棉花出口预估100至700万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新德里12月27日消息,印度10月开始的本作物年度棉花出口预计达到700万包左右,高于政府之前预计的600万包,受美国和巴基斯坦强劲的需求带动。

  联邦纺织品委员J.N. Singh周四表示,“之前我们预计2007/08年度棉花出口在600万包左右,但由于美国核巴基斯坦需求强劲,我们现在修正预估为700万包左右。”

  2006/07年度,印度棉花出口约为550万包。1包=170公斤。

  Singh称,“受糟糕的天气影响,巴基斯坦的棉花产量预计低于去年水准,美国出现同样情形,这为印度贸易商向这两个国家出口棉花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