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期货:CBOT大豆高位回落 连豆高位走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05 文华财经

海通期货:CBOT大豆高位回落连豆高位走势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大豆周四高位回落,交易商称历史高位投资者获利回吐而令期价下滑,不过在巴基斯坦反对派领袖贝布托遇袭身亡之后,原油和黄金走坚,美元走软,这些都将给大豆市场带来支撑,南美大豆即将进入生长期,天气因素的不确定性随时可能为大豆的炒作带来题材,此外大豆牛市动力供需矛盾始终存在,美豆趋势不改,技术上强势特征明显,下方5日线附近可能会有比较好的支撑。

  连豆昨日高开后继续创出新高,后遭获利平仓盘打压一路震荡下挫,小麦跌停也给豆价带来下跌压力,大幅减仓放量,国内面临“两节”需求趋于旺盛,且现货价格稳定,交投开始活跃,目前大豆加工厂越来越难以收购到大豆,农户惜售,贸易商囤货,因而大豆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今年头 11个月我国大豆进口量达到2790万吨,同期提高 8.1%,依然难以平抑豆类价格上涨,但宏观调控预期仍在,又面临元旦假期,这些因素可能令连豆上攻承压,预计A809可能震荡上行,但高点既已被突破,内外气氛良好,操作上采取逢低进多的短线策略可能是比较好的选择,第一阻力位4700第一支撑位4600。(李勇民/海通期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