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牛期货:税改刺激沪锌收涨 预计继续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50 文华财经

金牛期货:税改刺激沪锌收涨预计继续上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财政部公布08年关税调整方案,2008年将免除氧化铝、精炼铜、电解铝进口关税但并未加征0#锌锭的进口关税,这将直接扩大中国明年对基本金属的进口量,受此消息影响,伦锌电子盘以2437高开,一举突破前期2400的阻力位,冲高后出现回落。

  27日沪锌主力3月合约沪锌随沪铜小幅高开,上午冲高至19850后回落,收于19370,涨1.2%,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LME场外锌03合约27日也随电子盘出现冲高回落现象,以2425开盘,冲高2530后出现回落,收于2465,涨2.07%。

  预计今天最后一个交易日沪锌出现高开的概率较大,会进一步上试20000阻力位,但目前国际金属价格相对较弱,后市趋势不明朗,若不能有效突破则后市将依然会维持震荡,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

  

  (孙凡)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