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伦铜回吐大部分涨幅 且成交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49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伦铜回吐大部分涨幅且成交有限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铜场内交易收跌,基本回吐电子盘大部分涨幅,场外交易最终收于6889点,终被压制在7000美元下方一线。受沪铜近期价格拉动,亚洲电子盘时段LME三月期铜曾强劲上冲7065美元,但终因内盘期铜在6万水平承压较重,美耐用品数据表现不佳,遭受拖累。成交来看,市场未脱离假期清淡的状态,成交量不大。

  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仅成长0.1%,远不及市场预估的2%,且将10月水平向下修正了0.2个点,打压市场人气,料今晚的新屋销售数据还能为价格提供进一步的指引。

  国内走势上,沪铜主力在6万水平再次遭遇阻力,我们仍认为节假向下的风险较大,依然建议低位多单在节前锁定获利,5.9万以上高位空单可继续持有。总之,逢四日长假国内投资者应把控险放在首位。

  

  首创期货 肖静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