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原油和技术面决定沪胶短线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3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原油和技术面决定沪胶短线走向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泰国天气逐步好转使得市场预期橡胶现货供应量有所增加,加之橡胶上涨缺乏进一步的利好消息推动,涨势有所缓和。 近期橡胶更多受来自石油走势和技术面的影响,隔夜美国原油在美国公布原油储备减少的消息后出现显著上涨,已经再次逼近100美元大关。

  从技术上来讲,沪胶主力合约0803昨日受美盘原油上涨影响高开上行,遇颈线阻力位后,震荡下跌收阴,愈浓的节日气氛使得多数资金保持观望,尾市继续出现减仓下滑现象。沪胶短线多空分水岭在23200元,今日(周四)盘中人气多空分水岭在23400元。站稳23400元上方,沪胶就有可能再次向上测试短线阻力。三日内的主要支撑位在22800元至22700元区域。短期阻力位仍为23800元。当前短线上升趋势完好,操作上在分水岭以上多单继续持有看高,跌破分水岭投机性多单止损,下看22800附近。目前短期上升趋势没有改变。(贾晖)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