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获利抛压令连豆高开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35 文华财经

湘财祈年:获利抛压令连豆高开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连豆周四高开回落,持仓大幅缩减,表明多方获利盘抛压较重,连豆类一直是国内农产品的领导者,涨幅最大,由此造成的植物油上涨豆粕上涨饲料上涨,养殖成本上升,以及对玉米的拉动等,这是国内CPI走高的支撑因素之一,但由于国内无法满足供应,只好加大进口力度,而国外的投机力量抓住中国的需求不放,大幅推高价格,使得大豆进口成本居高不下。既然难以调控豆价,那么国家就通过加大玉米和小麦的拍卖力度来调控市场,这间接的会对豆价产生影响,周四连豆的高开走低,也是是在小麦、玉米、棉花、白糖整体走弱的气氛下的反应。

   随着节日的临近,政府更加不会容忍粮油食品价格的飙升,政府调控是未来2个月的农产品的主要利空因素。

   操作上,持有A0809大豆多单,止损4590!(杜宝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