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再涨 沪油高开后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8:4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再涨沪油高开后走弱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纽约原油期货周三收盘上涨至1个月高点,因市场预期今晚公布的库存数据将显示连续第六周下降,同时,土耳其空隙伊拉克库尔德武装的消息也为油价提供支撑,今日交投依旧清淡。NYMEX2月原油期货收高1.84美元至95.97美元,1月取暖油合约结算价上涨4.65美分 ,1月RBOB汽油期约上涨6.86美分。

  

  由于圣诞节和英国节礼日的原因,市场交投清淡,油价波动幅度也因此放大。周三原油价格首次升破每桶94.85美元(12月份的前盘中高点)后触发了预先设定的买盘指令,从而吸引新的资金流入市场。因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将连续第六周下降,买主开始买入.据接受民意调查的分析师们平均预测,截至12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将下降130万桶,周四公布的12月21日当周能源部汽油库存增加14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80万桶。

  

  周四沪油0803合约早盘受原油大涨带动而高开于4080,但盘中弱势震荡回落,尾市以4027元报收,下跌3点,持仓减少7230手,建议在内弱外强格局下,短线为主。

  

  (林立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