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玉米高开低走 空头暂占上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7:04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玉米高开低走空头暂占上风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四,大连玉米高开低走,跌幅较大。C0805合约收盘1698,跌25点,持仓小幅增加至568800手。日内走势看玉米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随即在昨日结算价附近得到支撑,下午受小麦跌停的影响,玉米价格开始跳水,最终跌破了1700整数关口的支撑。

  

  连日来震荡走弱的行情消耗了市场人气,多空双方都在等待明确的方向。由于近期国储抛售等基本面消息偏空,多头略显被动,加上元旦假期临近,部分资金离场避险,周四的高开正好为军心不稳的多头提供了暂时退出的时机,空头则顺理成章的趁机蚕食了一部分阵地。

  

  然而,阶段性的政策利空不足以改变玉米的长期走势,空头对此的认识甚至比多头还要清醒。因此取得阶段性胜利以后,主力不会再大举进犯,获利回吐的可能性最大。从盘面上看本轮空头主力的进场价位集中在1770一带。据此推测,获利一个保证金以后,1650—1660一带很可能成为其兑现利润的目标位,多头可以趁机低位接仓,收复失地。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