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原油节后大幅走高 沪油高开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6:34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原油节后大幅走高沪油高开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27日早盘受原油大幅收高影响沪油803合约以4080元/吨大幅高开,之后震荡回落。尾市以4027元/吨报收一高开中阴线。持仓量为50852手,减少7230手。成交量基本持平。

  

   基本面,财政部的公告称,中国将从明年1月1日起把汽油、柴油和航空煤油进口关税税率从2%下调至1%。燃料油进口关税税率将维持为3%。石脑油进口关税税率也定为1%。此外,公告显示,中国的原油出口关税税率将维持为5%。此次降低关税主要是为了应付国内成品油的强劲需求,稳定物价。

  

   另外市场把目光聚焦到今晚将公布的美国油品库存数据上,分析师预计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馏分油库存料减少80万桶,汽油库存料增加160万桶,炼厂产能利用率料增加0.6个百分点至88.4%。如果晚上原油库存继续减少,将是连续第六周减少,而目前库存水平也低于五年均值。低库存水平有望继续支撑油价。

  

  

   技术上。803期价高开回落,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期价呈现震荡走高格局,操作上原有多单继续持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